每日经济新闻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大减,TCL集团逆市创21个月新高!明日留意这只租售同权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7 15:57

    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30.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已是连续31个交易日净流出。TCL集团(000100)低开高走盘中一度涨逾4%,收涨逾3%,创出1年零9个半月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偏弱势震荡,如预计的那样在多条均线密集处止跌,受5日均线压制收阴十字星。盘面上,仅有少量题材股比较活跃,权重股普遍较弱。值得注意的是,沪市成交量明显萎缩,创出3个半月新低,显示资金观望气氛明显;MACD指标短暂金叉后死叉走弱。沪指短线或继续在3370点一带窄幅震荡。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表现较强:TCL集团(000100)低开高走盘中一度涨逾4%,收涨逾3%,创出1年零9个半月新高。不过成交量小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TCL集团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大幅缩减

    格力电器领衔净流入榜单

    今日大盘小幅缩量收阴十字星,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30.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减,已是连续31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明显减少为仅9只,其中,格力电器、亚士创能、辰欣药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减少为22只,其中,科大讯飞、方大炭素、格林美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租售同权概念股和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市北高新(600604)

    ●看点:

    《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近日,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多地对《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等征求意见和建议。据悉,《住房租赁管理条例》将对租赁行为各方权责进行认定,对政府公共租赁平台建设与监管、住房租赁企业的房屋建设标准、装修设施标准和价格标准等方面予以规范,同时从税收、融资等方面对租赁企业予以支持。租售同权概念股4股涨停,板块涨幅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首位。

    ●点评:

    该股自7月中旬探出低点后强势拉升,9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之后回调至年线下方。今日股价强势拉升涨停,一举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1个多月新高。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也创出1个多月新高。

    风险:大盘受5日均线压制,量能处于3个半月地量,资金保持观望;MACD指标走弱;盘面上权重股整体表现弱势。

    ▲市北高新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媒:持续数十年 有组织造假在神户钢铁已成常态

    下一篇

    成都轨交最新规划:14条地铁3年后通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