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信心充足 美股再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7 01: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小涨并屡创历史新高,本周一美股再度创出历史新高。截至昨21:55,道指暂涨0.31%,标普500涨0.23%,纳指涨0.32%。三大股指均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目前美股驱动力主要来自市场对特朗普政府税改的预期。此外,当前正处于美国上市公司公布季度报表时段。由目前情况看,多数公司业绩不错。这使得投资者信心较足,股市遂屡创新高。在一般情况下,股市中已看不出地缘政治的影响。不过,原油以及黄金市场仍受该因素影响。

    欧股周一波动细微,英股几乎持平,法股涨0.23%,德股涨0.18%。近期西班牙部分地区有独立诉求,这诱发了一些担心情绪。亚太股市周一收盘小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47%、0.26%,中国香港股市涨0.7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PPI同比涨6.9% CPI连续8个月处于“1时代”

    下一篇

    每经专访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用商业模式改变消费习惯 让年轻人回家做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