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黄金计提资产减值吞噬上半年盈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20:4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西部黄金(601069)10月16日晚间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约减少130%~150%。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1.08亿元。

    公司表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级国土资源部门根据自治区有关加强环境保护和治理的有关要求,对辖区自然保护区内已设立矿业权进行了清理整治。公司在自然保护区内8宗矿权申请资料已被国土资源部门退回或被责令停产。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会计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对8宗矿权计提的减值影响净利润1.45亿元。今年上半年,西部黄金实现净利润9261.24万元,同比增长42.75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假过后荨麻疹患者爆发 生活不规律吃太多成主因

    下一篇

    中材科技三季度获社保基金进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