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材科技三季度获社保基金进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20:4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中材科技(002080)10月16日晚间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2.31亿元,同比增长15.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99亿元,同比增长77.16%。就第三季度来看,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52亿元,同比增长12.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6亿元,同比增长242.46%。

    股东名单显示,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新进成为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其中,四一三组合持股799.99万股,为公司第3大流通股东;一零七组合持股259.64万股,为公司第9大流通股东。

    上市公司表示,公司主导产业整体经营情况良好,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好于去年同期。具体来看,玻璃纤维产业市场需求旺盛;风电叶片产业受市场需求的影响,国内风电装机增速趋缓,但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及产能布局,重点开发大型号、低风速叶片,进一步降低大型叶片制造成本,市场占有率逆势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中材科技在三季报中透露,公司投资的“年产2.4亿平米锂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首条生产线已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产品已送主要目标客户试装测试,其余3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及调试也已经展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部黄金计提资产减值吞噬上半年盈利

    下一篇

    双杰电气重要参股公司牵手比克电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