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杰电气重要参股公司牵手比克电池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20: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双杰电气(300444)10月16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重要参股公司天津东皋膜湿法隔膜生产线1-3线进入批量试产并实现供货,4线安装和净化工程基本完成,湿法超高PE基膜年产能将达到2亿平米以上,并具有涂层复合加工能力;同时,比克电池基于现有生产能力及未来产能扩张配套需要,根据其对天津东皋膜产品多轮测试结果和对天津东皋膜技术实力和制造能力的评估,天津东皋膜的涂层复合隔膜现已基本达到比克电池技术要求和产业化应用状态。

    为此,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比克电池计划在2017年余下月份,月均安排采购天津东皋膜动力电池隔膜800万平米;2018年1~6月份月均安排采购天津东皋膜动力电池隔膜1000万平米;2018年7~12月份月均安排采购天津东皋膜动力电池隔膜1200万平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材科技三季度获社保基金进驻

    下一篇

    恒顺众昇被证监会调查完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