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顺众昇被证监会调查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6 20: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恒顺众昇(300208)10月16日收盘后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根据告知书内容,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一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证监会依法拟对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措施。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恒顺众昇存在多项违法事实。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被质押及解除质押交易,但公司未及时披露;公司未及时披露已披露的重大事件出现的可能对上市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进展或者变化的情况及可能产生的影响等。

    证监会拟对恒顺众昇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贾全臣作为恒顺众昇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其作为实际控制人指使上市公司从事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其他相关责任人也均获得了相应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因2015年上半年经营突出,恒顺众昇一跃成为市场追捧的绩优股明星,股价持续攀升。然而,同年8月份,公司涉嫌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在暂停上市预期以及指数回调等因素之下,恒顺众昇股价一泻千里。现如今,随着立案调查事项初步有了结果,公司股票遭受的压力或许将大大减少。此前,证金公司于今年二季度新进成为公司前10大股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杰电气重要参股公司牵手比克电池

    下一篇

    公告精选:方大炭素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4倍;华讯方舟与雄安新区成立10亿元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