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众集团拟提升经济型品牌区分度 实现利益平衡

    环球网 2017-10-16 08:32

    据外媒10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增加旗下品牌大众、斯柯达以及西雅特的品牌区分度,增强其独特性,以降低品牌相似度,缓和品牌间紧张局势。

    大众集团CEO 缪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基于大众在欧洲核心市场的14类客户群,公司执行董事会已经为上述三大品牌确立了各自的新着眼点。

    缪勒说,品牌的定位是“能够掀起波澜的情感主题,”要在不同的利益主体间实现平衡,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要形成具有明确品牌界限的完美的市场覆盖,我们必须利用好品牌联盟带来的协同效应。大众汽车要保证品质,追求差异,并将此战略扩展到其他地区。

    据路透社消息,上周大众公司高层和工会也试图遏制来自斯柯达品牌的竞争,考虑将其部分生产转移到德国,使捷克品牌为共享技术而分担。此举引发了斯柯达的强烈反对。斯柯达工会要求削减加班时间。

    上一篇

    通用11月将暂停底特律工厂生产 降低库存

    下一篇

    1149.02公斤!袁隆平团队超级杂交稻亩产创世界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