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昆百大A复牌涨停 潜伏资金1.73亿元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5 19: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10月12日晚间,昆百大A发布公告称,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13日,昆百大A复牌后快速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在该股买入席位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4466.3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未超过3000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区中华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73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则卖出4213.3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据计算,10月13日买卖昆百大A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2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受融资优势与减持需求推升 私募可交换债发行激增

    下一篇

    封板资金“出逃”科大智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