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国大通再登CCTV证券资讯频道 周末“价值新发现”帮您把握金融创新的投资热点

    2017-10-13 12:13

    2017年10月14日(周六)13:30,CCTV证券资讯频道《价值新发现》栏目将播出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深度访谈《融合与突破—金融创新的下半场》。届时央视证券资讯频道、PPTV等网络平台将同步播出。

    日前,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先生接受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的邀请参加CCTV证券资讯频道《价值新发现》栏目,与业内学者、企业代表、主持人共同探讨“融合与突破——金融创新的下半场”议题。李总作为金融行业资深人士发表了对金融创新的见解,并对金融创新背景下应当如何配置资产、选择金融产品等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给出了独到建议。

    富国大通认为,近年来,中国金融积极适应经济新环境,针对投资者日益高涨的投资理财需求,针对实体企业的多元化、个性化服务要求,金融机构大胆创新业务模式,为投资者与实体企业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从而实现经济创新发展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同时不能否认的是,一些金融创新存在着“脱实向虚”和监管套利的倾向,加大了金融泡沫和金融风险。在此前提下,金融创新进入下半场后,未来的重点一定是拥抱监管,实现金融企业的“正本清源”,在切实服务社会的前提下,抓住金融对接实体产业所产生的新商机,促成实体企业、投资者与金融机构的三赢局面,推动企业、社会、国家的共同发展。

    对于投资者而言,金融创新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要面对各种形形色色的金融创新产品,那么又该如何擦亮双眼,识别出哪些产品是打着“创新”幌子的骗局,哪些才是真正值得选择的黄金?李总也将在本期《价值新发现》栏目中,深度探讨金融创新环境下投资者必备,如果您想要掌握最新投资机会,得到“如何挑选股权产品”等问题的具体解答,一定不要错过本周末CCTV证券资讯频道首播的本期《价值新发现》!

    作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签约合作者,富国大通凭借股东集团的强大实力与全力支持,秉承“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宗旨,“稳健成就价值”的经营方针,做有独立投研和产品研发能力的合规持牌投资机构,聚焦上市公司并购、股权投资领域,为广大投资者挖掘高成长性、基本面好的行业优质资产,严控风险、合规守法,为客户提供稳定、持续、健康的财富管理、保值增值服务。今年4月,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先生即受邀出席《价值新发现》栏目探讨《“资产荒”下资本市场投资新逻辑》,该期节目深受制作方与观众好评。本次的再次合作,也是权威媒体对富国大通专业水准的再次认可。富国大通希望通过与媒体的精诚合作,彼此促进,将正确的投资理念更有力量地传播给大众,更好地服务于千万中国投资者!

    本期《价值新发现》节目嘉宾:

    富国大通副总裁 李大治

    央视证券频道特邀评论专家、理事,人大EMBA特邀讲师;中国财经峰会最佳财智人物;

    国家理财规划师(ChFP);英国莱切斯特大学金融硕士;

    擅长于宏观经济、投资市场、理财产品研究,出版专著《顶级理财师的公开课》;

    《中国证券报》、《证券市场红周刊》、《大众理财》、《卓越理财》、《搜狐财经频道》、《国际商报》等财经媒体特邀作者。

    播出时间:

    10月14日 周六(首播)

    13:30—14:00

    20:30—21:00

    10月15日 周日(重播)

    22:30—23:00

    播出平台:

    CCTV证券资讯频道

    网上视频:

    CCTV官网直播地址

    http://live.cctvfinance.com/

    PPTV直播地址:

    http://v.pptv.com/show/y5sCgOhOvvxf3UU.html?rcc_src=S1?

    上一篇

    控股股东看好上海家化发展前景 两年内二度发起要约收购

    下一篇

    乐视影业回应股东知情权受损一案:已于5月提供财务报表、会计账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