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务院法制办发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修改决定

    2017-10-10 10:53

    【国务院法制办发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修改决定】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发布关于修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决定的公告,公告中对多条办法进行了修改,第九条第二款、第三款修改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询价方式的,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4亿股(含)以下的,网下初始发行比例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60%;发行后总股本超过4亿股的,网下初始发行比例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70%。其中,应当安排不低于本次网下发行股票数量的40%优先向通过公开募集方式设立的证券投资基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配售,安排一定比例的股票向根据《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办法》设立的企业年金基金和符合《保险资金运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的保险资金配售。公募基金、社保基金、养老金、企业年金基金和保险资金有效申购不足安排数量的,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可以向其他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配售剩余部分。(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

    上一篇

    【黑色系期货跌幅扩大】螺纹钢跌超4%,焦炭、热卷跌超3%,焦煤、铁矿石、郑煤跌超2%。(每日经济新闻)

    下一篇

    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中国今年可能取得比目标6.5%更好的经济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