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0年后,凭什么我可以过得比你好

    2017-10-10 09:50

    在2051年,预计中国老年人口将达到峰值4.37亿。那时候,你我都将成为其中一员。也许你会害怕自己从无所不能的中流砥柱变成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而我,却对那一天充满向往。

    那时的我,身体仍然硬朗,不挑食却要选择更健康的绿色食品,尽量清淡,但也要注重营养搭配。保养品是要吃的,这让我看上去比同龄人要年轻。

    那时的我,独处的时候会读年轻的时候想读却没时间读的书。也会煮一壶清茶,约三五老友,唱一首岁月的老歌,聊一聊年轻时候的悸动回忆。

    那时的我,仍然保持着对世界的好奇,现在终于有机会跟老伴一起,随心所欲出去走走。世界的广袤让我更加豁达,并且胸中有故事,看风景格外不同。

    那时的我,仍然用最流行的手机,衣服不多但精致得体,对孩子们的生活方式有更多的理解和包容,如若孩子们有了小小的梦想,能微笑地说:“怕什么,去试试。”

    养老金充裕让人踏实从容,羡慕我?其实只需要一点点提前规划的智慧。当我们老了,不想给孩子再增添负担。社保有养老金但并不能保持退休前的收入,之前是有存款,但坐吃山空非明智之举,也不能保证家里没有突发事件动用。

    中荷金生无忧养老年金保险C款,这就是在30年后我能过得舒心自在的秘密。

    3年缴费终身受益 且保证领取20年

    中荷金生无忧养老年金保险C款只需缴纳3年保费,最高可终身受益。保险期间不仅有20年或终身两种方式供您选择,还保证领取20年,即使面对疾病和意外风险,也不会出现血本无归、陷入白交保费的尴尬境地。

    确定与安全并举 月月领取更贴心

    “安”度晚年是中国文化理念中对于理想晚年生活的完美诠释,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人们会更加向往安稳的生活方式,而这一切都需要稳健安全的资金支持作为保障,才能让人们“以不变应万变”。基于这一前提,中荷金生无忧养老年金保险C款实行保监会启动“费率市场化”以后备案条件下允许的最高定价利率4.025%,不论市场环境如何,年金月月给付,能够有效补充社会养老保险,给您未来确定的幸福生活。

    55岁、60岁、65岁 三种起领年龄随心选

    基本养老保险往往有固定的起领年龄,一旦将来延迟退休政策正式出台,基本养老保险的起领年龄也将随之延后。针对此种情况,“中荷金生无忧养老年金保险C款”特别制定了55、60、65三种起领年龄,且在年金领取前可随时根据自身生活安排调整领取方案,让晚年生活不再受到资金问题的牵绊。

    我的计划

    我今年30岁,收入稳健。购买了中荷金生无忧养老年金保险C款,每年缴费10万元,缴费3年,共付出30万元。我计划从60周岁开始领取“退休养老金”,每月可以领取3378元,保证领取20年,一直领到终身。

    30年后,就凭着这份规划,我便会过得更舒适舒心。让人无限憧憬的退休生活,轻松可以实现,你是不是想跟我一样?

    再蹉跎就错过喽!

    (资讯)

    上一篇

    快讯:汽车板块持续走强

    下一篇

    中宣部、最高法、银监会:各地今年底前搭建完成省级的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