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枪手女友:我对他策划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毫不知情

    新华社 2017-10-05 11:16

    制造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的枪手斯蒂芬·帕多克的女友玛丽卢·丹利4日表示,她对帕多克策划枪击事件事先毫不知情。

    丹利的律师4日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部外发布了一份她的声明。丹利在声明中表示,帕多克事先没有告诉她任何事情,也没有任何行动能使她意识到可怕的事情将要发生。

    丹利说,“我所知道的斯蒂芬是一个友善、体贴、安静的男人”,“我爱他,本希望未来能与他平静相守”。

    丹利表示对所发生的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悲痛,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身为一个母亲和祖母,我为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感到心碎”。

    丹利说,事发前,帕多克给她买了去菲律宾的机票,让她回去看望家人,后来又给她汇款过去,让她买房居住。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帕多克曾向菲律宾一个账户电汇10万美元。

    62岁的丹利和64岁的帕多克共同居住在拉斯维加斯东北方120公里处的一个退休老人社区。持有澳大利亚护照的丹利是菲律宾裔,于9月15日飞回菲律宾,其后去过一次香港,后又回到菲律宾。

    丹利3日飞回美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见面。丹利说,将与警方全力合作。

    1日晚,帕多克持枪从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海湾酒店32层房间向楼下参加露天乡村音乐节的人群扫射,制造了美国现代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的枪击案。警方确认事件已造成59人丧生、527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记者:高山)

    上一篇

    云南丽江永胜县发生2.9级地震 震源深度9千米

    下一篇

    全国律协出台新规明确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