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FCA将出席柴油车型排放作弊案和解谈判

    环球网 2017-09-29 08:34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于10月12日将前往华盛顿参加与代表美国车主的律师的和解谈判,以期解决菲亚特汽车公司将就其汽车柴油排放作弊起诉案件。

    据英国路透社9月28日报道,美国司法部于今年5月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FA), 指控该公司非法使用软件, 导致其自2014年以来约10.4万辆在美售出的柴油车柴油排放量超标。

    法庭任命的和解顾问于9月27日表示,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于10月12日将前往华盛顿参加与代表美国车主的律师的和解谈判,以期解决菲亚特汽车公司将就其汽车柴油排放作弊起诉案件。

    和谈主任肯•范伯格在法庭上表示,开发柴油车辆系统的德国汽车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公司也被美国车主起诉, 将成为下个月和解谈判的一部分。

    上一篇

    央媒:定向降准非政策转向 大水漫灌预期短期难现

    下一篇

    节前存量博弈明显 分析人士:此时布局也不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