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新好增加实控人 未来不排除重组计划

    2017-09-27 22:10

    昨日,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新好”)发布公告称,上海乐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铮网络”)与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一致行动暨共同控制协议》,上市公司实控人正式变更为吴日松、陈卓婷夫妇与乐铮网络,乐铮网络拟在未来12个月内依法通过司法拍卖、协议转让、二级市场增持、主动要约收购等方式增持全新好不少于10%股份。

    今日,全新好公告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报告书显示,乐铮网络已正在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入主诚意已经显现。此外,在报告书发现如下描述,未来十二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暂无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具体重组计划。如果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重组,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之要求,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和义务。针对上市公司增加实控人,有业内人士称,全新好或将在本次变革中实现转型。上述可能的重组预期或许是促进转型的手段之一,而乐铮网络的实业背景也许就是对上市公司推进重组的有力背书。

    公开资料显示,全新好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房屋租赁以及酒店餐饮,主要经营区域位于深圳市最为繁华的金融商业区之一华强北,上市公司正逐步构建涵盖金融信息咨询、创业投资、金融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及信息技术服务等多元化现代投资服务平台。

    而根据报告书显示,乐铮网络成立于2016年8月3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1亿元,主营业务为计算机软件及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法定代表人为许春铮。另据天眼查可知,许春铮旗下企业横跨计算机软件开发与对外投资领域,其中由上海乐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面打造的眯客(imike.com)移动应用,是国内首款基于地理位置帮助用户实现一站式预订入住酒店房间的移动应用程序,已于2015年2月正式宣布成功完成5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由国际顶级海外风投SIG基金领衔、德沃基金联合投资。其旗下另一家上海眯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与企业管理。两家的公司产业协同性似乎也为未来重组拔高了预期。

    乐铮网络成为全新好实控人之一,相信这个结果对相关各方来说都是一个共赢的选择。乐铮网络和全新好的结合将会擦出何种绚烂的火花,值得市场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不作为投资建议

    上一篇

    印度一男子抛弃妻子与牛同住 把牛排泄物当早餐

    下一篇

    阿里、京东物流模式之争再升级 枢纽型物流资源建设成加码重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