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明乳业助力扬帆排球事业,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盛大启航

    2017-09-27 15:23

     ——“超·未来”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联赛新形象发布会圆满举行


    9月26日,这一夜,北京星光视界中心美轮美奂、星光璀璨,一场关于中国排球的视觉盛宴拉开帷幕。以“超·未来”为主题的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隆重举行。

    来自中国排协、体育之窗、排球之窗的领导,由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领衔的一众国内排坛大咖们,新赛季联赛28支参赛队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球迷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活动。女排球星惠若琪、张常宁、江川等更是盛装亮相本次盛典活动,并接受颁奖。活动中,随着联赛新名称、新标识的发布,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也宣布正式启航,这在中国排球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光明乳业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创始合作伙伴,见证这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公司总裁朱航明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不仅代表光明乳业上台领取“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创始合作伙伴”奖项,更是送上“光明伴随排超、排超一定光明”的强力祝福语。此外,光明乳业代言人——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完美演唱了歌曲《光明之梦》,与现场每一位嘉宾及观众共同编织中国排球事业的光明之梦。

    新名称、新标识,排球联赛全面升级

    当晚的活动中,李全强主任代表中国排协和总局排球中心致辞。他表示,正如盛典的主题“超·未来”所表达的,中国排协、总局排球中心和排球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将联手开创中国排球的崭新未来。

    李全强主任宣布了中国排球联赛正式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并且启用全新的Logo标识。这些都标志着联赛正向新的发展阶段迈进。

    随后,光明乳业总裁朱航明与李全强、赖亚文、郎平等嘉宾一起登台,共同揭开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标识的神秘面纱。至此,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式启航,中国的高端排球联赛也进入了“排球超级时代”。

    红毯秀、颁奖礼,众星亮相闪耀盛典

    与今年2月底的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红毯秀”相似,本次盛典开始前也特意设置了“走红毯”环节,邀请出席的均为“重量级”嘉宾。光明乳业总裁朱航明先生与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队队员王辰玥共同走入红地毯,并饶有兴致地接受了女排明星惠若琪的采访,他表示“光明坚信中国排球改革发展之路前途一片光明”。此外,还有张常宁、曾春蕾、江川、刘力宾、李润铭等多位排球名将,这些球星们以平日不常见的盛装形象亮相于公众,现场的球迷们爆发出阵阵欢呼。

    颁奖盛典由央视名嘴张斌主持,首先回顾了精彩纷呈的2016-2017赛季。自2016年体育之窗“联姻”中国排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后,中国排球联赛发生了可喜的变化。通过实施增加比赛奖金、引入“鹰眼”系统、重启全明星赛等改革举措,使联赛的面貌自上一赛季开始焕然一新。

    而作为联赛的参赛主体,一批表现突出的俱乐部、教练员和球员也接受了表彰,盛典现场先后颁发了最佳赛区等多个奖项,共有十余名教练和球员获奖。其中,北京汽车男排的江川、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张常宁分别当选男、女排MVP,古巴主攻莱昂纳多、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获最佳外援奖,上海男排主帅沈琼、江苏女排主帅蔡斌则荣膺最佳教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获奖者的奖金数额较以往有了大幅提升。以联赛MVP为例,江川、张常宁凭借该奖项进账50万元奖金,两人都连称惊喜,同时也表达了对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期待。

    新赛季,新举措,超级联赛值得期待

    据介绍,2017-2018赛季作为“排球超级联赛元年”,在深化改革的同时,联赛运营也正朝着规范化、市场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新赛季将推行一系列新举措,力求让球员、球迷拥有更好的联赛体验和自我价值体现。另据联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新赛季排球超级联赛将在运动员转会、内外援引进、赛程安排、比赛转播技术和数量等方面进行优化,以全方位创新的方式,进一步推动联赛改革发展。

    光明乳业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创始合作伙伴,为实现“让更多的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始终坚持创新,不断加码体育营销。自2016年初与中国女排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始终助力于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2017年6月28日,光明乳业更是与上海女排正式牵手,成立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并在之后的一系列比赛中不断刷新战绩。从2017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夺冠,到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年组女排亚军,新成立的优倍女排代表着光明力量,用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竭尽全力创造奇迹!

    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已经盛大启航,比赛将于10月下旬打响,光明乳业邀请全国人民一起助力排球事业,坚信光明力量。

    (资讯)

    上一篇

    泰前总理英拉获刑5年

    下一篇

    “受污染鸡蛋”风波:欧盟达成19项措施应对食品安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