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空稍多 美股冲高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00: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前几天美股迭创新高,其后回吐,全周涨跌幅很小。道指周涨0.36%,标普500涨0.08%,纳指跌0.33%。欧亚股市表现稍好,英股周涨1.32%,法股涨1.29%,德股涨0.59%,日股涨1.94%,韩股涨0.11%,中国香港股市涨0.26%。

    美股走势稍稍落后,主要原因有二:一是美联储宣布自10月起开始“缩表”,并提示今年12月可能再加息一次。“缩表”在市场普遍预期内,但加息的提法比较出人意料。此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概率约为50%,前述消息明朗后,这一概率上升至70%左右。

    二是上周二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时,在朝鲜导弹问题方面的表态相当强硬,部分投资者担心这不利于地缘政治问题的和平解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时隔半个世纪 德极右翼政党可能再入议院

    下一篇

    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获得德国联邦议院选举最多选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