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UV天逸定价破局性“一步到位”东风雪铁龙强势冲击中高级SUV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0 23:05

    9月15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在“魔都”上海乐享上市。作为中国首发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SUV天逸基于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CAC”匠心打造,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形象和最高水准。

    事实上,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SUV天逸就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SUV天逸不仅将助力东风雪铁龙凸显其“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更彰显了其迎战竞争激烈的中高级SUV市场的信心。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当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公布15.27万~22.67万元的用户成交价之时,现场引起了巨大轰动,SUV天逸具有爆款的潜质已成为大家的共识。

    最具诚意的定价加上多项越级配置,SUV天逸的“亮剑出鞘”更加坚定了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对于全面进攻中国汽车市场的战略野心。可以看到,从SUV天逸开始,一个更具活力与创造力的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正在形成。

    当越级的产品力遇上惊喜的定价

    本次发布会以“我有一个新享法”为主题。新,是指雪铁龙与众不同的巧思,与年轻消费者产生共鸣的最新时代精神;享,代表雪铁龙“领先舒适”的造车理念,也指新一代消费者的乐享精神;法,象征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即实现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方法。

    SUV天逸继承了雪铁龙“大胆和创新”的百年品牌基因,完美诠释了雪铁龙品牌“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品牌承诺,是“新享法”最生动的诠释。

    在产品竞争力方面,SUV天逸独特的“爆表”颜值、多项越级配置以及兼顾SUV特性和轿车舒适性的行车体验让SUV天逸大大领先同级对手。

    在定价方面,SUV天逸采取了“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充分参考了主流C+级SUV的价格区间和终端成交价,最终给出一个“满怀诚意”、“碾压对手”的价格。

    此次SUV天逸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用户成交价为15.27万~22.67万元。其中,380THP所有车型,都享有10000元厂商购置税补贴。即日起,用户到店订购SUV天逸还可享上市乐享礼遇:除舒适型外,其他车型均可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24期免息信贷政策。

    当越级的产品力、丰富的配置遇见极具冲击力的售价,这就是SUV天逸对“新享法”的充分表达,至此东风雪铁龙新一代的“爆款”车型正式诞生。

    据悉,自8月成都车展启动新车预售以来,在短短20天内,SUV天逸的订单已超过4千台,这是市场对于天逸竞争力最真实的反馈。

    两大品牌DNA 开启雪铁龙年轻向上攻势

    事实上,正是基于PSA对中国SUV市场进行了充分调研和市场分析后,才有了SUV天逸令人惊喜的产品力与定价。

    目前,大部分的SUV追求硬派风格、追求越野的能力,驾乘舒适性普遍欠佳,在趋同的SUV理念下,用户难以找出产品间的差异化。

    在此背景下,SUV天逸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痛点。源于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让SUV天逸一眼就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成为一款极具辨识度的SUV;此外,它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教技术,搭载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在配备了领先的舒适、科技、驾乘配置下,实现了高级轿车般的舒适体验与SUV特性的兼顾。

    “设计”加“舒适”,雪铁龙品牌最鲜明的两大品牌DNA使得SUV天逸在其它竞品中脱颖而出的同时,也凸显了“乐享”要传递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SUV天逸在中国上市非常重要,这象征了雪铁龙品牌在中国迈向了新的台阶。从全球角度来说,它的意义同样非凡,SUV天逸的上市标志着雪铁龙全球战略攻势正式打响。”雪铁龙全球CEO Linda说。

    据了解,刚刚在欧洲完成投放的C3Aircross也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届时,C3-XR、SUV天逸加上C3 Aircross的矩阵组合将更大程度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的需求,东风雪铁龙的SUV攻势也将更为强劲。

    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提升年”。通过品牌、产品、体验三个维度的刷新,全面启动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年轻化的转变。作为旗下战略车型,SUV天逸以“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绝佳诠释了雪铁龙“设计与舒适”的品牌优势;同时,精准传递了东风雪铁龙“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价值以及“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万公里新能源补贴政策”或调整:车企承压收“押金” 要求用户按时完成车辆行驶里程

    下一篇

    一汽集团整体上市悄然推进:非主营资产已被划转 一汽夏利将并入奔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