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卡在身上却被盗刷3.8万,银行:你无法证明你带的卡是真卡

    2017-09-14 18:13

    【卡在身上却被盗刷3.8万,银行:你无法证明你带的卡是真卡】高先生人在东莞,银行卡也在身边,可卡却被人在千里之外用ATM机盗取了3.8万元。他认为,银行未履行保障储户资金安全的义务,于是将发卡行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大朗支行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决银行赔付其存款及利息。该支行辩称,高先生无法证明发生交易时身上携带的卡是真卡,即无法证明案涉银行卡是被盗刷。即使是盗刷,高先生自身保管密码不当也是导致款项被盗刷的根本原因。最终法院审理认定,涉案交易为他人利用伪造的银行卡所为,银行未能提供证据证明高先生对银行卡被伪造及密码泄露存在严重过错,支持了高先生的诉讼。(广州日报)

    上一篇

    8月份中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约9%

    下一篇

    龙虎榜:两机构席位抛售阳光城4277万 五游资抢筹中房地产253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