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严正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09 01:47

    2017年9月8日,微信公众号《易简财经》发表了《一个女记者辞职引发的故事,妖股重庆啤酒的往事风云》的文章,该文妄加揣测、无中生有,将我社的正常新闻报道与数年前“重庆啤酒”股价的涨跌联系起来,歪曲事实,恶意诋毁我社声誉,给我社造成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对此,我社做出严正声明:

    第一,《每日经济新闻》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权威财经媒体,对于上市公司的成长与发展一直是我社的主要报道范围之一。

    第二,2009年-2011年,重庆啤酒作为市场关注焦点,国内各大媒体均有报道,我社的相关报道严格按照新闻采编规范,完全符合新闻报道的真实性、客观性原则,不存在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第三,文章把我社的相关报道与重庆啤酒股价涨跌相联系,毫无事实依据,纯属造谣生事、恶意诽谤。

    对此,我社再次严正声明,《易简财经》发表不实文章,恶意诋毁我公司声誉的行为,给我社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损害了我社的合法权益,已对我社名誉造成了极大伤害。我社现已启动法律程序,将依法追究《易简财经》的法律责任,坚决维护我社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社

    2017年9月8日

    上一篇

    在岸人民币本周累涨706点

    下一篇

    虚拟货币时代全面终结?交易平台称仍在等候相关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