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创中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近17倍,对乐视网投资计提减值拨备11.1亿

    2017-08-31 21:23

    【融创中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近17倍,对乐视网投资计提减值拨备11.1亿】融创中国31日晚发布半年财报称,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08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4.2%; 收入约为人民币133.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9%;毛利约为人民币26.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6.0%;溢利约为人民币16.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69.7%。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为人民币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683.4%。此外,对乐视网及乐视致新的投资计提减值拨备人民币11.1亿元;本集团仍然看好乐视网及乐视致新的长期价值,并且已经推动乐视网及乐视致新在治理结构、管理架构、财务资金和经营业务等层面採取了多重措施,进一步减少外部负面影响,以保障及促进乐视网及乐视致新长期投资价值的释放。

    上一篇

    汉腾X5线上线下同步预售 主打“年轻化”路线

    下一篇

    天津:建成区各类建设工程停工6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