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滴滴出行首席发展官李建华:滴滴平台正致力于智慧交通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0 15:18

    每经编辑 沈溦 张晓庆    

    每经记者 沈溦 实习记者 张晓庆

    8月30日,2017中国未来经济论坛暨“一带一路”新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滴滴出行首席发展官李建华在论坛上表示,滴滴出行积累的大数据正致力于智慧交通建设。

    李建华称,很多人觉得打车平台是很容易的事情,其实背后很复杂。它和在网上搜索不一样,乘客和司机这种匹配要瞬间完成,汽车是在运行当中的,它是在变化的,这个匹配度要求非常高,非常快,非常精准,维护这个平台背后需要有很大的技术支撑。

    李建华表示,这里有很多数据,很多算法,这几年滴滴积累了一些数据,如今已经投入很大的力量在做智慧交通。用数据来设置红绿灯,以后所有停车位,包括公共交通也可以接入滴滴平台,可以用到这些数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兰州限购再升级:扩大区域 非本地户口需1年以上个税证明

    下一篇

    减肥失败女子借酒消愁 民警暖心护送归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