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Golf R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成都车展 大众进口汽车实力诠释“与众践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8 23:35

    8月25日,第二十届成都汽车国际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Tiguan 2018款、夏朗2018款、甲壳虫2018款以及途锐15周年纪念版等多款经典车型悉数亮相,并在车展开幕式当天迎来了大众汽车R家族史上最强版本——新Golf R,其40.78万元的市场售价,更是令车迷们倍感兴奋。

    众所周知,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国,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强,也越来越多的高端车开进了寻常百姓家。

    得益于大众进口汽车对国内市场的精准把握和对中国消费者深入了解,目前其在华已经累计拥有超过50万车主。

    而这也被业内普遍认为是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市场求“新”之路上努力追求所达成的重要成果。

    成都车展上演“速度与经典”

    源于大众汽车品牌对紧凑型公路车的终极性能探索,大众汽车“R”标识记录着速度与激情。

    新Golf R采用黑色进气格栅装饰,与之相连的前大灯组升级为全LED光源,与经过全新设计的熏黑网格款式前保险杠相得益彰;18英寸铝合金轮毂“Cadiz”与225/40 R18低扁平率高性能跑胎,搭配尺寸达340mm的赛道级制动卡钳提供了强悍的制动性能。

    而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以及流动式转向灯的暗色LED尾灯组, 则为新车带来独特的识别性、无不渲染着运动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的巨大潜力,在保证寿命的前提下该发动机可迸发出290PS/380Nm的动力极值,同时1850-5300转/分钟宽大转速范围内源源不断地通过7速湿式DSG变速箱高效传递至四个车轮,而基于第五代Haldex耦合器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则带来极致的车身操控性能和转向精准性。

    新Golf R用4.8秒破百的钢炮界标杆战绩,宣布Golf R家族正式驶入“5秒俱乐部”。而这样的表现,足以PK众多百万元级性能跑车。

    除此之外,凭借4263/1799/1460mm的车身尺寸及2630mm的轴距,新Golf R在提供赛道任性功能的前提下,还能胜任5名成年人与343L行李的日常通勤和郊游任务,并拥有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警示系统、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可为全家出行提供全天候保护。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配置升级的Ti-guan 2018款、夏朗2018款以及甲壳虫2018款经典车型。

    其中,“升级版第二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是2018款车型上的一大亮点。这让驾驶过程中的触控操控更加精准和便利;而新增的多媒体无线操控可通过车内互联,用智能移动设备实现多媒体无线操控;手机映射功能新增加了百度CarLife,涵盖了百度导航、百度乐播和高识别率的中文语音“小度”功能,同时,还支持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众多App的应用,实现了一系列移动互联功能,以此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据悉,今年正逢途锐车型问世15周年,值二十届成都车展之际,大众进口汽车与授权经销商新双立集团还专门针对本地市场推出了舒适型及高配型两款车型。以突显出大众进口汽车对中国市场及各地区域市场消费者需求的高度重视。

    深耕中国十年 彰显与众践新

    2017年,中国进口车市场的整体发展平稳,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中国汽车进口量累计为69万辆,累计同比增长21.8%。与去年同期相比,大众进口汽车的销量也实现了提升。

    事实上,伴随中国汽车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更加喜欢那些设计经典、科技领先并具有个性化的高品质汽车产品。而大众进口汽车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要为中国消费者引进大众汽车最新、最具纯正德国制造工艺的汽车产品。

    进入中国市场的十余年间,大众进口汽车见证了整个中国社会消费升级的巨大变革,凭借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深刻洞察,把握并引领着未来国人汽车消费、移动出行的趋势,依托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产品力,一如既往地将纯粹的德国工艺、创新科技和服务理念,帮助中国消费者加速实现对多元化、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将“与众践新”的理念付诸实践。

    对此,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曾公开表示:“我们将不断地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车型,以大众进口汽车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要。” 文/万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汽车保有量第二城:消费升级下的成都车市

    下一篇

    SPA平台将导入成都 新60系助力沃尔沃冲刺新目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