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会长巢国明:蓉港文创合作前景很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4 10:21

    巢国明表示,今天,成都建设国家西部文创中心专场活动在香港举行,这为两地文创合作进一步打开了窗口,香港现在已经有故宫博物馆分馆,以后成都的博物馆也可跟香港实现交流合作。

    每经编辑 丁舟洋 谢孟欢    

    活动现场

    每经记者 丁舟洋 实习记者 谢孟欢 摄影记者 张建 香港报道

    今日(8月24日)上午,“川港澳合作周”成都建设国家西部文创中心专场活动在香港举行。活动现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会长巢国明。

    在巢国明看来,成都是门户城市,“文化底蕴很深厚”。

    成都他表示,香港在创意方面做得比较好,而且香港是一个国际化城市,“我们也要把传统的东西与现代的东西融合在一起,所以(成都跟香港)文创合作的前景是很好的。此外,巢国明认为,在旅游合作方面,四川和香港之间合作的发展空间很大。

    巢国明表示,香港和成都之间的文化交流,此前还并不多,今天,成都建设国家西部文创中心专场活动在香港举行,这为两地文创合作进一步打开了窗口,香港现在已经有故宫博物馆分馆,以后成都的博物馆也可跟香港实现交流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地公布租赁试点方案 租售同权概念股走势活跃

    下一篇

    两因素促使ST板块连续走强 3只*ST股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