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环保装备业产值有望达万亿 环保工程概念股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4 09:46

    今日开盘,环保工程概念板块强势,截至发稿,该板块涨幅近1%,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其中,中环环保、环能科技涨停,其余个股纷纷走强。

    工信部消息,为面推进绿色制造,指导环保装备制造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信部研究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行业创新能力明显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取得新突破,创新驱动的行业发展体系基本建成。先进环保技术装备的有效供给能力显著提高,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主要技术装备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际竞争力明显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培育十家百亿规模龙头企业,创建百家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规范企业,打造千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形成若干个带动效应强、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环保装备制造业产值达到10000亿元。

    上一篇

    左手格力右手银隆 董明珠牵线的200亿元关联交易惹争议

    下一篇

    天津市委书记: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