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路桥股东宏义嘉华称与李勤无关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3 21:03

    成都路桥于近日回复了深交所问询函表示,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峙宏与成都路桥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成都路桥(002628)8月23日晚间公告称,股东四川宏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义嘉华)于近日回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四川宏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买入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问询函》。具体来看,宏义嘉华表示,其增持成都路桥资金来源于公司股东投入的注册资本金,为公司合法自有资金。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峙宏与成都路桥股东李勤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一致行动人协议或其他类似的协议安排。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峙宏与成都路桥其他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此前,成都路桥于8月16日公告称,截至8月14日,宏义嘉华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份合计3723.3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5%。由于成都路桥控制权争夺战未平,宏义嘉华强势杀入很有可能左右战局。而刘峙宏为成都达州商会会长,成都路桥第一大股东李勤为成都达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种种关系,让投资者猜测纷纷。

    上一篇

    万邦达拟增资上海珩境

    下一篇

    货币基金收益“破4”,你准备怎么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