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锅股份业绩超预期 资金偏好绩优股捧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3 20:21

    昨日晚间发布中报的杭锅股份,业绩出现强劲增长。而杭锅股份今日便早早涨停,走势强劲。据计算,今日买卖杭锅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80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大金融护盘,除了次新股活跃外,A股今日似乎难寻其他热点,而昨日晚间发布中报的杭锅股份,则再次为绩优股“正名”。根据公司中报显示,杭锅股份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67.21%,归母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151.86%。与此同时,公司还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5亿至3.8亿元,同比增长127.61%至147.12%,业绩出现强劲增长。

    业绩超预期,杭锅股份今日早早涨停,走势强劲。《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游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402.48万元和1819.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两家机构席位也分别买入676.96万元和582.01万元,买入较多。

    在卖出席位里,只有一家机构卖出金额超过千万元,达到1481.95万元,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杭锅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80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世科连中大单 成交放量6倍收获涨停

    下一篇

    联通混改炒作现疲态 宜通世纪再遭“砸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