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世科连中大单 成交放量6倍收获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3 20:20

    股价调整4个月之久的博世科,昨日晚间连发中标公告,今日随即强势涨停。据计算,今日买卖博世科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144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股价调整4个月之久的博世科,昨日晚间连发中标公告,先是由中国中车作为牵头单位,与公司、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澄江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及人居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22.1亿元。再是,公司自己签订了株洲市攸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合同,总投资约3.11亿元。受利好消息刺激,博世科今日强势涨停,成交金额达到5.55亿元,较前一交易成交量放大6倍之多。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3054.07万元和1247.7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五,著名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漕溪北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801.52万元、1737.86万元以及1621.76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中,只有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证券营业部、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抚河北路滕王阁证券营业部以及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黄埔大道证券营业部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博世科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144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紫光国芯现大幅折价大宗交易

    下一篇

    杭锅股份业绩超预期 资金偏好绩优股捧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