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展爆款︱BMW 5系进口版成都车展上市,宝马在华阵容再添新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2 23:52

    继6月23日第7代国产BMW 5系长轴距版正式上市后,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推出标准轴距进口版全新BMW 5系,进一步丰富了新BMW 5系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继6月23日第7代国产BMW 5系长轴距版正式上市后,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推出标准轴距进口版全新BMW 5系,进一步丰富了新BMW 5系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

    据了解,进口版新BMW 5系与此前上市的国产版长轴距车型一样,经历了完全同步的研发与测试流程,动态性能与智能互联是其最为突出的特点。

    作为宝马集团在华销量和品牌的双重担当,新一代BMW 5系的推出,无疑是宝马面对我国日趋激烈的豪华车市场竞争,所增加的一枚重要砝码。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就BMW 5系来说,全球三分之一的销量来自中国市场,因此在新一代5系的设计和研发上,中国客户的需求是宝马最优先的考虑。

    今年,我国豪华车市场风云突变,在乘用车市场增速整体减缓的同时,上半年豪华车市场却以将近20%的速度快速增长。国内豪华车销量前三强之争异常激烈,今年下半年奥迪、宝马、奔驰之间的市场竞争悬念不断。

    面对再次生变的市场格局,新一代BMW 5系无疑是宝马最为重要的竞争武器。今年以来,宝马在华销售的主要车型中BMW 3系、BMW 2系、BMW X1均取得不同程度的销量增长,而BMW 5系因换代关系,6、7两月销量略有下滑。

    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BMW 5系是宝马在华销量占比最大的车型,因此,在经过国产版与进口版的全面换代后,下半年,BMW 5系也将有一个明显的销量回暖过程。而随着BMW 5系下半程的发力,奥宝奔之间的竞争无疑也将更加激烈,今年豪华车销量冠军宝座究竟花落谁家,目前来看仍充满变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请数数 下面这个视频中共有多少个违章行为...

    下一篇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争平被“双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