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超跌反弹 消息面暂平静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2 22: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叶峰

    周二早盘,美股暂显著上涨。截至21:44,道指暂涨0.47%,标普500涨0.52%,纳指涨0.71%。

    之前两周股市利空颇多,进入本周以来,因股市短线有所超跌且消息面相对平静,故股市有所反弹。本周稍晚的全球央行年会受到市场关注,因届时美联储主席及欧央行行长均将发表讲话。

    目前市场中绝大多数分析师预测,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周末的讲话有可能偏软,起码不会特别强硬,因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欧元过度升值。此外,市场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言可能不会特别出人意料。

    欧股周二普涨,英股暂涨0.71%,法股涨0.86%,德股涨1.26%。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多跌少,日股微跌0.05%,韩股涨0.44%,中国香港股市涨0.9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用友网络收购上海大易股权 后者连续两年半亏损

    下一篇

    中国游客巴黎放飞无人机遭警方拘留 使馆发布提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