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皇马继续为C罗禁赛上诉!力争只让他禁赛2-3场

    2017-08-18 14:10

    【皇马继续为C罗禁赛上诉!力争只让他禁赛2-3场】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将继续针对C罗的五场禁赛进行上诉。在首回合与巴萨的比赛,C罗被两张黄牌罚出球场,之后又因为推搡裁判遭至4场追加处罚。目前,C罗已经履行了第一场禁赛,与巴萨的次回合交锋,葡萄牙巨星坐在了看台上,没有出场。该媒体指出,皇马决定向西班牙纪律委员会进行上诉,如果失败则转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据悉,皇马制定了两种策略,力争帮助C罗减轻禁赛处罚。首先,C罗的第二张黄牌属于误判。裁判吹罚C罗假摔,事实上C罗并没有。如果上诉成功,那么C罗将能够减少一场禁赛,这意味着C罗能够提前复出。另一方面,关于推搡裁判遭到的4场追加处罚,皇马强调,C罗推搡裁判没有带着侵略性的目的,皇马希望说服委员会,强调C罗的动作只是缺乏尊重,希望能够减少至2-3场禁赛。如果皇马最终上诉成功,那么C罗可能还将继续禁赛1场或者2场,这对皇马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央视)

    上一篇

    翻译费125!快递费65!上海签证中心“附加服务”这么贵,大使馆知道吗?

    下一篇

    巴塞罗那恐袭:凶手驾车“之”字前行 想撞死更多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