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油期货仿真交易渐行渐近 游资齐聚中国中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6 20:40

    经过数年的准备,中国版的原油期货上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受此消息提振,中国中期今日强势涨停。据计算,今日买卖中国中期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28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已完成4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原油期货仿真交易正式进入收尾阶段。这也意味着经过数年的准备,中国版的原油期货上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受此消息提振,中国中期今日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老牌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2158.6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40.2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15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11.5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相比买入前五席位的买入量,主力卖出方卖出金额相对较少。据计算,今日买卖中国中期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28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节能风电“喜讯”不断 一字涨停热钱齐“排板”

    下一篇

    联络互动半年报净利预降 高管发布增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