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战狼2》挤入全球票房top100,打破好莱坞垄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3 20:55

    每经编辑 卢祥勇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8月13日晚20点左右,《战狼2》累计票房达45.3亿元人民币,约合6.8亿美元。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票房排第99名的影片为《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为6.795亿美元。目前,《战狼2》全球票房已超过《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成功跻身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距离《碟中谍5:神秘国度》仅一步之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亚洲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电影对该榜的垄断。


    猫眼专业版预测,《战狼2》最终票房将达到53.21亿(换算成等值美元约为7.98亿),将会超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7.96亿美元,位居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第65位。

    在著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上,对《战狼2》给出的新鲜度为55%,但是在观众打分部分,新鲜度高达88%,远超今夏暑期档的诸多美国大片。

    新华社今天一篇报道称,《战狼2》在美国市场票房只有150万美元,好莱坞的业内人士认为,这与电影宣传力度、院线排片、观众对主演的熟悉程度都有直接关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城建获证金、前海人寿进驻

    下一篇

    再上调5%!广州房贷利率半年内实现“四连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