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光地产中期业绩同比翻倍 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37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1 18:29

    每经编辑 董青枝    

    每经实习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曾健辉

    近日房企正在陆续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龙光地产(03380,HK)交出的成绩单是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34.2%至人民币193.1亿元。龙光地产表示,主要是受益于销售结转收入增加及物业销售利润率提高带动,并宣布将2017年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由年初的345亿元调升至370亿元。

    龙光地产8月10日披露的2017年中期报告显示,当期公司实现净利润37.6亿元,同比增长178.4%;毛利润48.9亿元,同比增长153.2%;营业收入同比增94.6%至123.8亿元;核心利润同比增195.4%达25.5亿元。

    资产及负债方面,截至今年6月底,龙光地产总资产为1028亿元;账面现金及银行结余为234.5亿元,较2016年底的148亿元增加59%;净负债比率为67%,较去年底降低4.4个百分点。

    花旗银行指出,龙光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业务比重远高于同业,且进一步渗透海外市场,预计收益复合年增长率达到30%。在销售规模高增长和高利润率双轮驱动下,业绩保持强劲增长。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的上市房企合计65家,其中有46家企业利润出现了上涨。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报密集披露期的到来,普遍的业绩喜报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过目不忘、七天成诗……“脑立方”培训机构有陷阱 !

    下一篇

    京东:将于2017年8月21日终止与天天快递、百世快递的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