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情系九寨沟灾区,光明来了!光明乳业首批捐赠物资9日紧急发往灾区

    2017-08-09 14:29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发生7.0级地震。消息一经传播,光明食品集团高度重视,情系九寨沟灾区,光明乳业立即启动内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安排物资捐赠事宜,奉献企业爱心。灾区群众,光明来了!


    光明乳业首批物资已经抵达灾区

    光明乳业首批救援物资已于8月9日凌晨装箱发车。为了保障光明乳业捐赠的乳品能够让灾区群众安全饮用,保证充足营养,尽早恢复体力,光明乳业首批安排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及奶粉等物资发往灾区。据悉,光明乳业在四川阿坝州当地的工作人员已经火速达到灾区现场,并将首批产品全部捐赠到灾区,后续捐赠物资已经装箱完毕,将配合当地政府统一部署,有序行动,运往灾区。

    光明乳业启动应急机制将持续关爱灾区群众

    此次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地震后,光明乳业启动应急机制,主动联系当地救援机构和政府保持沟通,根据当地情况,积极参与援助工作。参与此次物资配送的工作人员工龄都较长,大部分都曾有救灾经验,熟悉当地路线情况,经验丰富。后续,光明乳业将持续关注灾区动态,随时备勤,为灾区提供更多援助。

    光明乳业心系灾区群众,祈福灾区群众平安,愿一切安好;致敬救援人员,愿一切顺利。光明,和灾区群众同在!

     

    上一篇

    北京CBD建首座空中充电站 每天可充500余辆新能源车

    下一篇

    院线大批下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粉丝锁场提高排片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