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明乳业倾情打造首届“上海酸奶节” 引爆金秋美味健康狂欢成“上海旅游节”夺目亮点

    2017-08-04 15:16

    2017年9月9日至10月6日,以“相约一带一路”为主题的“2017上海旅游节”将如期而来。为让市民和游客充分了解上海城市形象、体验上海特色、品味申城地道高品质酸奶,今年上海旅游节将首创全新特色节日——上海酸奶节。凭借“光明”这一百年老字号的品牌力量与其卓越口碑,经上海旅游局研究决定,将携手光明乳业精心打造本次“上海酸奶节”,以“美味、健康、快乐”为主题,与全国重点城市及海外城市联动,从9月10日至10月6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酸奶文化宣传活动和缤纷互动体验,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与者共同见证申城百年传承的光明酸奶文化与国际多元文化的交融。

    作为上海市民健康饮食风尚的一道靓丽风景,申城酸奶文化历史源远流长。秉承“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光明乳业一直坚持“国民大健康”的理念,通过持续产品创新,为上海乃至全国人民传递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2016年,光明乳业首次提出并隆重举办酸奶节,获得高度好评。今年,酸奶节这一健康风尚节再度升级,将被打造为全上海的共同特色节日,借酸奶文化折射百年城市变迁,用美味、健康和快乐为国内外游客呈现一场“文化+美食+健康”的三重盛宴。

    届时,“光明”这张上海名片也将携旗下酸奶家族亮相“上海酸奶节”,消费者将体验到来自保加利亚长寿村的神奇秘密莫斯利安、探秘美食灵魂的赏味、纯净至真还原本味的如实、致力创新让改变发生的CHANGE U、体验舒畅人生的畅优、新型健康饮料可尔贝斯、专注儿童健康成长的健能等明星产品带来的饕餮盛宴。此外,光明乳业也向记者透露将推出重磅新品,掀起消费新潮流。

    酸奶节期间,记者了解到,光明乳业将献上极具特色的视、听、触等多维度享受,七大看点,令人充满期待:

    看点一:9月8日-10日,莫斯利安保加利亚酸奶节——为期三天的海内外联动,探秘酸奶王国保加利亚,重走长寿之路,为上海旅游节和上海酸奶节盛宴拉开序幕;

    看点二:9月9日,旅游节开幕大巡游——尽享25辆花车、23支境外团队的异域表演,并伴有莫斯利安花车评比,随巡游走进上海各个景点,全城共见最佳创意诞生;

    看点三:9月10日,上海酸奶节开幕式——以神秘而独具创意的表演方式,将“光明”作为城市名片,伴随上海百年变迁的故事娓娓道来;并加入各光明酸奶品牌互动体验,视、听、味多感官冲击,引爆节日庆典;

    看点四:9月15日,如实之夜,古筝演奏家袁莎专场音乐会——古典与现代、美味与音乐交融,一场身心共享的艺术盛会;

    看点五:9月19日,光明乳业杯海派农家菜大擂台——都市风情之余,搭配各类酸奶,感受别具一格的沪上农家“食”文化;

    看点六:10月4日-6日,简单生活节酸奶嘉年华——多元融合、文化至梦,光明家族将在体验互动中奉上“美味、健康、快乐”的简单梦想,并宣传酸奶文化;

    看点七:10月6日,旅游节闭幕式——东方明珠下共唱《光明之梦》,多种文化共同见证光明力量。

    光明乳业,回荡在几代人心中共同的美味情怀,将在上海酸奶节被集中点燃。光明乳业,将带领国内外游客畅游申城,通过高品质酸奶传递光明愿景。光明乳业,金秋申城,带领每个人尽享酸奶文化,感受光明力量。

    资讯

    上一篇

    中国最热门工作是什么?“网络保镖”挤走金融业白领

    下一篇

    视频 | 茅台不仅是一种酒,还是一所大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