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石化双雄继续领衔,上榜企业年营收门槛首次突破百亿

    2017-07-31 20:55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石化双雄继续领衔,上榜企业年营收门槛首次突破百亿】据7月31日发布的最新《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显示,今年中国500家上榜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3.54万亿元,较去年大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去年均有明显回升。今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113.2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榜单头部依然是三足鼎立: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其中前两者的营收之和超过了全部500家上市公司收入的十分之一。紧随榜单三巨头的上汽集团继续保持并扩大了国内车企销量冠军的优势。继去年首次进入前十,今年中国平安排位继续升至第五,蝉联保险业第一位和非国有企业第一位。

    上一篇

    明天起,铁路部门取消部分货运杂费收费

    下一篇

    环保主题再度发酵 机构关注煤改气及化工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