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外管局公布部分企业个人和银行外汇违规行为 单笔最高罚606万】在九家涉及违规办理外汇的银行中,多因未对转口贸易及单证真实性、合理性进行尽职审核。其中兴业银行(601166.SS)重庆分行涉案金额

    2017-07-28 19:10

    【中国外管局公布部分企业个人和银行外汇违规行为 单笔最高罚606万】在九家涉及违规办理外汇的银行中,多因未对转口贸易及单证真实性、合理性进行尽职审核。其中兴业银行(601166.SS)重庆分行涉案金额达1.62亿美元,外管局对其开出了没收违法所得41.05万元,并处罚款90万元的处罚。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wz.cn/6ki3cM(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外管局公布部分企业个人和银行外汇违规行为 单笔最高罚606万】在九家涉及违规办理外汇的银行中,多因未对转口贸易及单证真实性、合理性进行尽职审核。其中兴业银行(601166.SS)重庆分行涉案金额达1.62亿美元,外管局对其开出了没收违法所得41.05万元,并处罚款90万元的处罚。更多详情请点击 (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证监会核发9公司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43亿元

    下一篇

    法国南部森林怀疑有人纵火 两名少年被刑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