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温橙色预警:上海浙江等10省份局地超40℃

    2017-07-22 08:05

    【高温橙色预警:上海浙江等10省份局地超40℃】今天23时15分,大暑至。“小暑不算热,大暑正伏天”。据中央气象台官网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7月22日白天,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中南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北、湖南、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

    【破译1个甲骨文,奖10万!】近日,中国文字博物馆发布公告,征集破译未释读甲骨文的研究成果,经过专家委员会鉴定通过的,单字奖励10万元。参评者须撰写报告,并需两名正高职称同行推荐。目前尚有约3500个

    下一篇

    今年5家公司已被暂停上市 还有32家存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