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企业在香港停牌】因内幕消息未公告,万科企业将于今天中午一时起短暂停止交易。

    2017-07-14 12:45

    【万科企业在香港停牌】因内幕消息未公告,万科企业将于今天中午一时起短暂停止交易。

    上一篇

    【午间公告】奥马电器停牌系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收购;齐星铁塔下属公司6月份签署14.94亿元采购合同,向系统集成公司采购包括宽带无线网基站、接入层PTN设备等;梅泰诺预增340%-370%,欣泰电气预计亏损2924万-3956万,隆平高科预增40%-70%,荣丰控股预计亏损600万-1200万,中兵红箭预计亏损100万-400万,方直科技预计亏损146万-268万,田中精机预增343%-371%。

    下一篇

    【万科AH股双双停牌】万科A在深交所停牌,因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4日下午13:00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稍早,万科企业在港交所公告称,因内幕消息未公告,万科企业将于今天中午一时起短暂停止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