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警!主力资金连续2个交易日大幅净流出,今日留意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2 07:47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次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达到194.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下降,不过仍处于近2个月以来净流出额高位,并且已是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沪指盘中一度冲高再创近3个月新高,但是却受到4月17日跳空缺口的压制,尾盘跳水失守5日均线,收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盘面上,上证50权重股表现强势,但题材股普遍下跌。成交量出现微幅下降,但仍处于近10余个交易日高位。高位连续出现两根带长上影的K线,调整压力增加。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中国交建(601800)弱势震荡,盘中一度再创近2个月新高,受到半年线压制,收盘小跌1.09%,成交量明显缩减。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次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达到194.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下降,不过仍处于近2个月以来净流出额高位,并且已是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为14只,其中,平安银行、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31只,其中,科大讯飞、东旭光电、冀东装备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白马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华泰证券(601688)

    ●看点:

    华泰证券10日晚间公告,母公司2017年6月营业收入131,068.47万元;净利润65,308.87万元,环比五月净利35,196.50万元增长85.56%。业内人士分析称,证券公司今年6月业绩环比5月份均有较明显增长,可能与6月份市场相对较活跃相关。

    ●点评:

    该股自去年11月中旬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震荡回落近5个月,今年5月初起震荡反弹。昨日股价继续强势拉升,盘中创出2个月新高,收盘站上年线及所有中短期均线,逼近2月底阶段性高点。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8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指数盘中再创2个半月新高,但尾盘回落失守5日均线,留下长上影线,成交量处于相对高位,显示资金面继续松动;盘面上仅有权重股走强,题材股整体弱势。

    ▲华泰证券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疯狂纸价隐现炒作链条 需求难撑价格虚高

    下一篇

    【盘前资讯全知道】国内资讯:央行时隔12日重启公开市场操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