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银有色创3个半月新高,远望谷创7个月新高4日累涨35%!今日留意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1 08:18

    上周三7月5日盘前提醒留意的远望谷(002161)仍然强势,盘中数度涨停,收盘大涨9.41%,站上年线,创出7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35%!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沪指盘中下探5日均线寻得支撑,之后一度冲高再创2个半月新高,收出带长上影的小阳线,K线重心有所下移。盘面上,钢铁、金融板块表现强势,题材股多数走弱。成交量出现小幅放大,创出2个半月新高,短线谨慎为宜。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强势:白银有色(601212)低开高走,盘中一度涨超9%,收盘上涨4.60%,创出2个月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3个半月新高。

    ▲白银有色日K线图

    而上周三7月5日盘前提醒留意的远望谷(002161)仍然强势,盘中数度涨停,收盘大涨9.41%,站上年线,创出7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35%!同时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8个月新高。

    ▲远望谷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幅净流出,净流出额达到206.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世幅增加,创出近2个月以来净流出额新高,并且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减少为14只,其中,格力电器、中国建筑、平安银行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25只,其中,京东方A、东旭光电、中信国安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中国交建(601800)

    ●看点:

    日前,海南省长沈晓明在与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会见时透露,海南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交建在海南的发展,把最优质的资源配置给最好的投资者。沈晓明表示,希望中国交建承担更大重任,在“琼州海峡经济带”海口新海港城一体化建设、联动创新产业园、海口“一江两岸”开发等项目上发挥全产业链优势。

    ●点评:

    该股自3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震荡回落2个多月,5月底起震荡反弹。昨日股价强势拉升,站上除半年线之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突破了6月初开始形成的震荡横盘平台,创出近2个月新高。成交量也巨幅放大,创出2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指数震荡上行再创2个半月新高,但K线重心下移,成交量出现放大,显示相对高位资金面有所松动;盘面上题材股冷热不均,整体弱势。

    ▲中国交建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州首次设立城市更新基金2000亿

    下一篇

    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停摆十二日 本周或重启逆回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