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只牛股表现强势,亿纬锂能再创1年新高5日累涨28%!今日留意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0 08:12

    亿纬锂能(300014)盘中大涨逾6%,收涨3.31%,再创近1年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5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28%!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沪指盘中一度下探10日均线寻得支撑,之后在有色、煤炭、保险股拉动下上行,收出带下影的小阳线,再创2个多月新高。成交量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仍处于相对低位,未能对应指数同步上涨。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一般:石大胜华(603026)盘中震荡,低开高走收盘微涨0.47%,再创近3个月新高,成交量明显下降。

    而上周一7月3日、上周三7月5日和上周四7月6日盘前提醒留意的亿纬锂能(300014)、远望谷(002161)和宝泰隆(601011)仍然强势,均创出近期新高。

    亿纬锂能(300014)盘中大涨逾6%,收涨3.31%,再创近1年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5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28%!

    ▲亿纬锂能日K线图

    远望谷(002161)全天震荡,收涨1.66%,再创近3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3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25%!

    宝泰隆(601011)盘中涨近5%,收涨2.93%,再创4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5%!

    上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319.69亿元,较上一个交易周小幅减少。

    上周五大盘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但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45.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23只,其中,北方稀土、白银有色、方大炭素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明显减少为19只,其中,格力电器、西部建设、金科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上周五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分散,没有较为集中的侧重点。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白银有色(601212)

    ●看点:

    上半年金属钴等的价格表现抢眼,其余有色金属价格也维持相对高位,使得行业持续保持盈利;流动性改善和下游数据企稳推动有色金属价格反弹,进一步催化企业的盈利弹性。公司将受益于金属价格上涨。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业务覆盖有色金属全产业链,是具有深厚行业积淀并初步形成国际布局的行业领先的大型有色金属企业。

    ●点评:

    该股自3月底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后,进入2个多月的震荡回落趋势,6月初起震荡反弹。上周五股价依托10日均线强势拉升,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1个半月新高。成交量也大幅放大,创出近半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指数震荡上行再创2个半月新高,但成交量仍然维持低位,显示市场资金活跃度仍然不足;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一支独秀,其余板块表现不明显。

    ▲白银有色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能源车战略成为车企“必选项”

    下一篇

    早间公告:沙钢股份实控人、本钢板材拟参与东北特钢破产重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