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俄石油欲向华信出售零售业务股份

    参考消息网 2017-07-07 17:10

    原标题:俄媒:俄石油欲向华信出售零售业务股份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俄媒称,据《生意人报》报道,俄石油正在考虑向中国华信出售零售业务的股份。其零售业务包括约3000家加油站。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5日援引《生意人报》的报道指出,这是俄石油首次尝试缩减零售业务。不少大型石油企业已经开始抱怨零售业务吸引力下降。

    交易不会早于2018年达成。俄石油的消息人士向该报表示,双方商定研究在开采、加工和石油化工业领域开展联合项目,在俄建设合资企业,以及联合设立投资基金等问题。

    中国华信此前曾投资哈萨克斯坦、乍得和阿联酋的石油天然气项目。根据其网站消息,中国华信在法国、西班牙和罗马尼亚等地拥有1000多家加油站,还有自己的原油终端。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4日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7月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证监会对五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下一篇

    【上半年离岸债券发行达1136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根据第三方数据商Dealogic的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在岸债券资本市场于上半年录得2521亿美元的发行总额,较2016年同期 下跌42%。相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