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蓉”在乐视体育股权被冻结 王宝强曾被确认为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6 17:37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苏杰德 每经记者 陈耀霖    

    每经实习记者 苏杰德 每经记者 陈耀霖 每经编辑 宋思艰

    在乐视体育风波中,其之前明星股东情况也备受关注。今日(7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2017年1月中旬,法院已冻结北京银石东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代马蓉持有的乐视体育0.76%股权(马蓉出资370.7609万元),冻结期限为两年。“马蓉”持有的乐视体育股份被冻结时,按B轮估值算(B轮后乐视体育估值215亿元),0.76%股权价值约1.63亿元。

    乐视体育2016年时曾向每经记者确认,王宝强作为明星股东,曾参与2016年4月的B轮融资,而记者在公司股东名单中并未发现王宝强。2016年8月,王宝强开始与其妻进行离婚诉讼。该自然人马蓉与王宝强前妻是否为同一人,尚未得到证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兑奖了:建科院中签号出炉

    下一篇

    郭广昌电话回应:今天在西安参加活动,现在已回到办公室。郭广昌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复星利润非常好,今日股价波动,肯定有人恶意造谣,谁是责任者,一定会追究,现在正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一财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