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贾跃亭及乐视控股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4 19:26

    乐视网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通知,获悉其本人及其控制的乐视控股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冻结。

    公告称,截至2017年7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先生及乐视控股持有的公司 519,133,322 股已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冻结,占公司总股本26.03%,冻结时间为自冻结之日起三年;其所持有的公司 283,312,015 股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 14.20%,轮候冻结期限为 36 个月。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系因贾跃亭先生为乐视手机业务融资承担个人连带担保引发的财产保全所致。

    上一篇

    玩了30多年大宗商品今年被坑惨了 高盛深刻检讨

    下一篇

    Model 3蓄势待发+上半年交付量勉强过关 特斯拉股价现“过山车”行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