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资产与青海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8 19:32

    6月20日-21日,太平资产应邀参加由青海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青洽会),并在会议期间与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海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后续合作。

    去年12月,太平资产成功发行了“青海产投供给侧改革产业基金股权投资计划”,这是青海省属企业首次大规模引入保险资金,投向该省绿色发展和供给侧改革领域的重点项目,获得了青海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也树立了中国太平的品牌形象,形成了保险资金助力区域发展的示范效应。

    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青海省政府邀请太平资产参加本次洽谈会。作为青海省政府每年举办的投资贸易重点活动,“青洽会”主要聚焦绿色发展、东西部合作以及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主题。 借本次“青洽会”机会,青海国投与太平资产就进一步加强在债权、股权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太平资产将持续强化与青海国投等地方重点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保险资金优势,助力西部经济发展。

    上一篇

    摔坏玉镯评估18万引争议 专家:玉没有国际报价不同于黄金

    下一篇

    6月28日周三《新闻联播》要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