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信科龙再引港资扫货 机构“锦上添花”助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5 17: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21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A股成功纳入MSCI指数,令市场活跃,特别是小家电表现不俗,海信科龙大涨,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经过一日调整后,6月23日,海信科龙强势涨停,股价创了历史最高。记者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大机构资金对海信科龙的投资十分认可。

    数据显示,有两家机构当日分别买入海信科龙2782.7万元和1064.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五,深股通专用席位则也买入1757.61万元,同时卖出607.08万元,另外,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1399.4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列。

    而在卖出席位里,只有一家机构卖出较多,卖出金额为1879.88万元,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在800万元左右,据计算,6月23日买卖海信科龙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达到261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王石“退”万科“进” 两路资金2.9亿捧涨停

    下一篇

    炒新风又起 游资高参与“瞄准”三利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