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石“退”万科“进” 两路资金2.9亿捧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5 17: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21日,万科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出炉,纷扰近两年的股权之争即将落下帷幕。6月22日,万科A股价大涨3.99%,6月23日,万科A股价尾盘更是被资金拉至涨停,以24.07元报收,股价创了年内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6月23日有两路资金大举买入万科A,一是著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03亿元,二则是一家机构席位,买入金额为9004.05万元,两者累计买入金额达到2.9亿元,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在65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中,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民生路证券营业部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中山四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较大,分别卖出5770.29万元和4721.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和第二。据计算,6月23日买卖万科A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达到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歌尔股份股价持续走高 机构席位卖出

    下一篇

    海信科龙再引港资扫货 机构“锦上添花”助创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