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歌尔股份股价持续走高 机构席位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5 17:03

    每经编辑 叶峰

    歌尔股份(002241)23日出现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9.35元,成交数量为200万股和119.48万股,卖出方分别为机构席位和兴业证券杭州清泰街证券营业部,买入方均为中金公司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证券营业部。本次大宗交易累积成交319.48万股,合计成交金额6181.9万元。

    4月26日,本栏目《大宗交易揭秘》中报道了歌尔股份股价创一年来新高,机构追涨进场,自报道以来截至6月23日收盘,公司股价累积上涨了10.63%。从今年市场表现看,歌尔股份股价一直表现不错,截至6月23日收盘今年以来该股的累计涨幅更是达46.7%,远跑赢大盘指数。

    歌尔股份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68.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51.60%。根据公司公告显示,歌尔股份主营业务为电声器件业务和电子配件业务。

    东方证券最近研报显示,随着新一代iPhone产品在防水、立体声、麦克风等环节将继续引领声学器件的创新,声学器件未来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公司具备先进声学器件设计与生产能力,将进一步巩固全球电声行业领先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6月21日明晟公司(MSCI)宣布,决定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随着MSCI决议的公布,222只将会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大盘股名单也火热出炉,歌尔股份成功入围。

    上一篇

    海正药业:重组人血白蛋白获临床试验批件

    下一篇

    王石“退”万科“进” 两路资金2.9亿捧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