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茂县山体垮塌失联名单上有9人确定安全,现已赶回村中

    川报观察 2017-06-25 14:29

    据封面新闻记者田雪皎报道,今天(25日)中午,叠溪镇两河口村村民张连刚说,名单上9人是他的亲人,现在都已联系上,9人都已回到新磨村。

    张连刚说,名单上65号颜盈、100号颜双是大姐的孩子,108号张仕浩、109号张仕杰是大哥家的孩子,110号张世瑞、111号张世朝、112号张仕会是二哥家的孩子,113号张娇、114号张世伟是三哥家的孩子,“9个人要么在外地读书,要么在外地工作,他们现在都很安全,24号就已经赶回来了。”

    川报观察此前报道:6月25日凌晨,川报观察记者从茂县前方新闻应急中心获悉,此次山体垮塌灾难中目前已知的失联人员名单公布。

    “6·24”叠溪山体突发高位垮塌灾害抢险救灾前线指挥部公布了24小时值守电话:0837—7428325,随时有人值守,让社会各方面进一步提供相关信息,对失联人员进一步核实核准。 

    茂县“6.24”叠溪山体滑坡118位失联人员名单如下

    (来源:川报观察,原标题:茂县“6.24”叠溪山体滑坡118位失联人员名单公布!好消息是其中9人联系上了!)

    上一篇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 多条高速路对救援车辆免费

    下一篇

    日本二手车企业靠什么做大做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